星期三, 11月 19, 2008

話:Business Weekly 1092之外

我拿著商週1092期,閱讀數千公里外冰島破產的故事。卻有一段話閃進我的眼中,深刻地留下印象。

當周圍的人都給予掌聲,不肯指出你的缺點時,或許失敗就不遠了。

但當周圍的人已經開始指出缺點所在,但你卻還是選擇不相信時,就是注定失敗了。

分享,或說警惕一下……

2 則留言:

Yi Ning 提到...

寓意深遠的一段話,非常適合用來自省。但不知為何,反覆看了幾次之後,我一直無法克制地把這段話套入某個情境裡....。 *_*

ClarK 提到...

我想我懂那個"情境",甚至,身在其中啊… x_____x