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4月 05, 2011

表演:太陽劇團 魔幻森林Varekai

經常,限制住一個人的不是他的身體;而是他的心靈。

太陽劇團wiki)是個赫赫有名的表演團體,毋需多說。於是乎實不想錯過能親身體驗他包含雜耍、特技、魔術、舞蹈、音樂、演唱、服裝、化妝、舞台設計等等表演的機會。


當此劇展開,表演者身著仔細設計過的斑斕服裝,或有觸鬚,或似鬃毛,而肢體藉由填充物創造出奇特的肌肉線條。

當他們逐一爬進、滑向、步入、躍上、冒出臺面。森林與生物的感覺,就這樣豐富地呈現了出來。

然後我看到他,雙手杵著柺杖,雙腳隨著移動擺盪,落地。當下只想「這雙腿的動作怎能演得如此放鬆?」

當然,隨著他再度登台,甚至個人演出,便能從他右腳的線條看出那不是演出,是再真實不過的奮鬥與自信。他是現年37歲的Dergin Tormak

而原來,我意外地看到了他在太陽劇團的最後一次巡迴演出,真好。


相關連結:StixStepsLet's start it all over:Cirque du Soleil - VarekaiVAREKAI/太陽劇團魔幻森林。再一次感動。

2 則留言:

davidcklee 提到...

今年都沒有上blogger寫文章喔~ 太陽劇團會跟Moment Factory一起幫娜姐設計聲光舞台!

Unknown 提到...

您好,打擾了,我是大開劇團的宣傳怡靜,明年上半年我們即將推出家庭溫馨喜劇《金花囍事》,也就是您之前看的「母親的嫁衣」不知是否可以請您幫忙在部落格或是臉書上宣傳演出訊息呢?可以的話,請將回覆意願寄到bigopen@ms28.hinet.net,將會儘快與您聯繫~感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