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5月 27, 2005

展覽:蒼穹下的騎士-布里雅特藝術家達西銅雕展

國立歷史博物館,展期5/1~5/31,10:00~18:00,週一休館。
捷運小南門站出口三,沿博愛路穿過植物園可抵。
門票NTD20。
史博館的展覽網頁
---

珍珠青春 騎馬女子

三個難以言喻的作品,照片裡的雕塑萬萬比不上實物。
(“珍珠”又左右相反。)

雖然有很多作品沒展出,像是2002年的“Astrologer II占星師”、2001年的“Ritual宗教儀式”、1999年的“Princess 公主”等等。但展出的作品仍十分精彩。網路上東翻西找,發現“Youth 青春”、“Coming home 返鄉”這兩個作品要價USD15000、“Old warrior 老戰士”要價USD35000。完完全全讓我打消了“想要”的念頭,不過或許能提起你去看展的興致。畢竟門票只要台幣20元,學生還半價。喇嘛系列也不錯。

除了雕塑,用馬鬃編的畫是很重要的作品,照片呈現的效果比畫本身的效果要差太多太多。2003年的“期待”要看。
珠寶首飾也要看看,“駱駝”就是件挺可愛的作品。

Khan Gallery(有點官方網頁的味道,作品還不少。有實物看還是最好。)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Dashi Namdakov at wikipedia