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月 26, 2008

音樂:Joanna王若琳

同事介紹才曉得的年輕女歌手,這個月剛發第一張專輯。

在敦南誠品聽了她的現場演唱活動之一,只有簡單的吉他伴奏。歌聲真的很好,只要bpm在60~90,唱些什麼似乎都無所謂。張懸描述的挺貼切。

赤著腳,拿著左撇子用的吉他在台上演唱。唱起When u wish upon a star也很好聽。

相關連結:線上試聽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嗯真得好聽 !
我最喜歡她專輯第12首(?) New York state of mind
推薦給你!!^^

ashin712 提到...

恩~~其實我看公視的連續劇 我在墾丁天氣晴
他有唱片頭跟片尾曲 我滿喜歡這聲音的

ClarK 提到...

@yuying
我偏愛的是她翻唱的另一首老歌,true。:)

@ashin
有聽說那部戲不錯,可是一直沒看。: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