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五, 8月 22, 2008

音樂:蕭賀碩

蕭賀碩,2008年金曲新人獎得主,意外地合我胃口。

和她相同,我也比較希望將流浪地圖收錄在金曲獎合輯,而非我愛你。孫燕姿的版本像是帶著亮麗心情要出門遊玩,而她則多了些悵然,感覺比較對。

在河岸留言這一晚與古皓合唱的版本又全然是另一番景況,古皓請來劉德華與陳雷兩位先生,說是令全場觀眾沸騰也不為過。

她的一首新歌讓我想到兩部電影,那是關於感情上的選擇。嗯,這麼說來又似乎不只兩部了。

然後也聽呂莘的個人獨唱,以及古皓搭配吉他手的演出。音樂風格上的轉換讓這一晚的演出更為豐富。然後又想過一過那還不曾滿足過的練團或著jam的癮。


都市裡,心在流浪,人在徘徊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沒跟上 似乎有一點可惜呢

突然發現 你的難約其來有自
生活多采多姿
難怪約總是排不上你的滿滿schedule裡

ClarK 提到...

是有些可惜,不過機會還是有的嘍。我想妳會喜歡將我愛你重新填詞的沙朗牛肉。 :D

我應該沒有難約啊… '___________';;