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8月 03, 2008

活動:單車130km

天沒亮就出門,天黑了才到家。這是瑞坪大縱騎

去年九月的巴拉卡與百拉卡之行,再和同一班底人騎車去,不過這回聲勢更浩大。有登山車、公路車也有折疊車,騎士共有11人。

一路天氣無比晴朗,但大家也都帶了充足的水量,沒人中暑。

先到南港集合出發,途經汐止、七堵、八堵、瑞芳、到侯硐車站稍事休息。紅色塑膠板凳上還有隻長很大的台灣棘腳蟴在避暑

再啟程,路上遇見拿著高倍數望遠鏡拍老鷹的大叔,路旁溪谷裡的石頭給水流沖刷出有趣的樣貌。還遇到騎單車環島的父子倆,爸爸騎著重裝車在前,牽著一條繩子拉後面的小朋友。這是行程的第十五天,也是最後一天,就要回台北家中了。

騎啊騎,經過前半段10~15%以上的陡坡洗禮,從坪林回到新店的路程變得平易近人起來。在北宜公路最後一個坡頂的咖啡店喝點飲料,再望一望綠色的山。頂著夕陽回家嘍。

相關連結:在綠島看到的昆蟲

8 則留言:

ashin712 提到...

果然是猴塞雷阿!! 哈哈!

匿名 提到...

耶~10-15%的陡坡,
果然是勇腳,
佩服!佩服!

好藍的天空,真美^____^

ClarK 提到...

@ashin712
一起來吧~ :D

@kelly
呴呴,腳騎得很痠哩…

真的漂亮,只是不太適合親密接觸
太火辣呀。

匿名 提到...

強者克拉克,
下次記得拍一下
老鷹在天空盤旋的照片。

ClarK 提到...

如果有一天我手邊有那樣的裝備,我肯定會試試看的。
(妳有注意到那個鏡頭快跟腦袋瓜一樣大了吧?)

匿名 提到...

果然是熱血酷冰俠!!
我昨天光走在路上就快被太陽曬暈了!!

你的紅紅頭巾在哪裡買的呀
最近爸爸打太極拳很想要一個
還說要像Federer的 ^^"

ClarK 提到...

呵呵,幸好我到處都塗了厚厚的防曬油,不然真的會脫一層皮吧。太陽公公無敵熱情的哩。

我的頭巾在這裡買,款式眾多。妳爸爸想像Federer那樣打太極?
'__________' b

Karen Lo 提到...

好厲害
下次橫跨中橫吧
我準備美崙紅茶等你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