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一, 9月 24, 2007

活動:2007 Fnac 24hr數位攝影馬拉松

去年嚐到參加這個活動的苦頭,可是今年仍舊報了名,還意外成了第一組

這回的五個題目依序是11:00【心機】、15:00【看不見的城市】、19:00【成雙不成對】、23:00【orz】、06:00【我的天】。今年的裝備比起去年稍有增加,特別是腳架居功厥偉。主辦單位提供的紀念品跟抽獎贈品也比去年豐富,只不過雖然獎品人人愛,可是贊助太多,致詞太冗,該是次要的東西卻打擾了主體。

想在許多條件限制下憑著兩個人的力量對題目做出回應,於是再度參加。所以對於在網路上公佈題目並且發問的做法相當不以為然。親友團同樂還可以接受,然而大剌剌地公開徵求想法還不如回家睡覺來得乾脆。

今年的比賽新增了網路投票,遺憾的是因為跟PChome合辦,得有PChome帳號才能投票。以下是本組作品,2007 Fnac 24hr photographing No. 001,非常歡迎投票,呵。

6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喜歡成雙不成對

我的天
投你一票! :D
這個活動好好玩~!

ClarK 提到...

:D 多謝賜票,呵呵。
這個活動親自體驗的話會更有趣唷。
'_______' b

davidcklee 提到...

看不見的城市04 & 我的天03 are my picks. Let's team up next time.

ClarK 提到...

there are both my works, :p
Well, then one of us should get a DSLR at first. f'______'

LVCHEN 提到...

那張 orz02 跟 orz03 真是太帥了
好又創意的攝影啊

ClarK 提到...

謝謝嘍,其實只是很直接的表現方式,加上不斷嘗試而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