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 9月 02, 2007

音樂:Aldo Romano Trio

drums / Aldo Romano(艾多‧羅曼諾)
piano / Baptiste Trotignon(巴普提斯特‧羅提農)
bass / Remi Vignolo(雷米‧維儂羅)

8/25 艾多.羅曼諾三重奏,以鼓手Aldo Romano為中心。由於三天前才看過Pat Martino四重奏,而又頗為欣賞其中表現精采的鼓手Scott。兩相比較之下,高齡66歲的Aldo便顯得失色不少。Scott除了手上功夫了得,左腳的hi-hat踩得豐富而穩定。

和Pat Martino的曲風不同,Aldo的曲風感覺比較平易近人。團員在人數上雖然比較少,但是不會有薄弱的感覺。鋼琴和Bass的表現很精彩。有希望Scott Allan Robinson來跟他們倆jam一下的念頭。另外鋼琴Baptiste演奏的時候習慣低下頭,從我偏左的座位看過去,便成了無頭琴手。也是挺有趣。

相關連結:一絃一擊的爵士音像@破報、感想@noria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