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11月 03, 2007

活動:2007太魯閣國際馬拉松

跑得很慢,扣掉折返點排隊,喝兩次水,總算達成跑完全程的目標。拿到個獎牌當紀念品。

台北的天空一直陰雨著,好在花蓮有好天氣。到達花蓮辦過報到手續已經晚上八點,竟然還可以買到有座位的回程車票,真是好。

老闆娘在空軍服役的兒子開車來接我們回民宿,同時還有另外四位也是參加今年太魯閣馬拉松的房客入住。民宿還有隻不怕人愛撒嬌的貓兒。先到巷口7-11填了一下肚子,回來把晶片綁上鞋,準備好跑步裝備。儘管門外依舊傳來其他房客喝酒聊天的聲音,還是休息了。

五點起床騎車到新城火車站,排隊轉搭接駁車到會場。上車後有種要去畢業旅行的感覺。到了會場天才剛亮,有很適合跑步的氣溫。

肯亞的選手實在厲害,跑全馬的時間比我跑半馬還短得多。一路時快時慢地跑,最難跑的是最後三公里在隧道裡的上坡。沒風景,空氣不比外面,還看不到出口。此外跑了不到10km腳底就開始痛,鞋子終究還是讓我起了個五元硬幣大的水泡

下回看看能否跑進兩小時。

6 則留言:

ashin712 提到...

哇~~真是厲害阿!!我現在可能連三千都不行喔~~ 期待你的單車環島行阿

ClarK 提到...

三千練習兩天就跑得起來啦,半馬就要多練一點了。雖然有跑完,可是覺得自己其實還練得不夠。

環島環島環島,多唸幾次看看會不會比較快成行……。

小大 提到...

我怎麼覺得你的腳丫看起來比我的還細皮嫩肉阿orz...

竟然完成了半馬 鼓勵鼓勵~ 紀錄多少阿~

ClarK 提到...

應該只是湊巧光線好又是腳底吧...
不然印象中整個腳掌不管正面反面都跟妳的不能比的。(腳板兒美不美觀對我來說其實也不重要...)

紀錄嘛,算是達成2:20跑完的目標了。(很慢呴...)

匿名 提到...

好厲害!
下次可以找一雙更好的鞋

酷冰俠要變鐵人了!
加油!

ClarK 提到...

官方記錄出來了,2:20:48。

@yuying
嗯,我會懷念"酷冰俠"這個名號的,呵呵。